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萬人禪修種子師資感恩發願文



如是我聞,一時聖嚴師父在娑婆世界,推動心靈環保20週年與八式動禪10週年。

爾時十方地區轄召、召委,不可說不可說八式動禪義工講師、輔導學長、禪坐會組長,皆來集會。讚嘆師父能將深奧佛法,讓眾生運用於日常生活的行、住、坐、臥中。

是時,法師們含笑,感恩回讚,若無諸位,發無上菩薩心、發護持法鼓山的心、發推廣動禪的心、發弘揚佛法的心、發願做義工的心,即不能有此成就。

爾時師父盡形壽,現生命的身影,猶在眼前,殷勤付囑,勤勸成就的慈音,恍若在耳。

諸種子師資們,百人同心,齊發誓言:我從接觸法鼓山以來,蒙師父及他老人家的法接引,使獲不可思議利益。我願將得到中華禪法鼓宗的好,與眾生分享,使獲大力,唯願法師們,不以無人推廣為慮。

爾時,法師讚嘆種子師資們:善哉!善哉!吾助汝喜,若重心成就,513萬人禪修活動,必能成就圓滿。

是時,法鼓山禪堂,人人法喜充滿,信心堅定,一切眾會,合掌而退,為萬人禪修準備而去。

~~讚嘆一位女眾菩薩很有才華與創意喔!寫下此篇發願文,灰熊甘恩哩(非常感恩您)!

迎大家參加2013~512萬人禪修,共襄盛舉。以禪浴心,以心浴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z2XfAhGGE&feature=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