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歸零,重新學習和出發



逆境,是讓自己有機會重新思考,好調整腳步再次出發。人生沒有所謂的絕境,所以只要不判自己死刑,再苦也能跨過。或許你正失去某些東西,但同時你也會得到這些經歷。

唯有得失之間才是人生,它豐富了你的內涵及視野,讓你更有能力去面對這多變的世界。永遠不要放棄自己,不要放棄屬於你的人生。

不管你是由高峰跌入谷底,或是由谷底正要往上攀升,記住人生的過程就是這樣起伏不定,一帆風順不見得好,有失敗或折磨,才能重新調整出發點。

歸零,重新學習和出發,或許會更好,在許多人生片段的畫面串連起來之後,就是一部投射真實生命的電影。堅強的意志力和不斷的努力是重生的最好方法,如果願意堅持到最後一秒鐘,相信夢想的花朵,一定會為你綻放光采。人生是一個旅程,它不可能時時美麗,跌倒了,爬起來就好,歸零之後再出發,然後勇敢去面對新的世界。

要記得感謝困境的折磨,更要學會謙卑和感恩。在人生中每個人難免都會有犯錯、軟弱的時候,當面對自己犯錯和軟弱的時候,想想我們是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呢?~摘自網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