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法鼓山關懷生命專線



傾聽、分享、支持、覺醒——陪您轉念,找尋生命希望~

山是不會轉的,路可繞著山轉;此路走不通了,另外走出一條路來;一時之間以為無路可走,心念改變一下,立即海闊天空。
  • 簡介
  • 我們的願
  • 我們的特色
  • 對外關懷
  • 協談統計
  • 義工的心得
根據行政院2005年度統計報告,當年死於自殺的人數有四千餘人,遠超過『九二一大地震』的死亡人數。本會創辦人聖嚴法師,為了傳遞正確的生命價值觀,同時預防並協助抑止自殺個案的增加,認為應加強有關預防自殺及珍惜生命的呼籲與宣導。

本會『關懷生命專線』於2009年3月29日設置以來,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由受過相關訓練的專人提供電話協談服務,以傾聽、分享、支持、覺醒和轉介等方式為遭遇情緒與心靈困頓者,以及面臨生命低潮者進行線上協談,使其獲得心靈安定的力量與方法,重新活出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無論自己或親友面臨生命或心靈的難關,歡迎撥打本會『關懷生命專線』請撥打(02)2311-8585外縣市請加02

請點入:

http://ddmhsif.org/?page_id=10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