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他的身影+你的遠行MV



請點入:他的身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sVfqwzSnY

【他的身影】 張光斗詞 戴維雄曲 坣娜演唱

我問過春天的風 當你穿過冬季的山丘 可曾吹落他厚實鏡片上 的白色雪花,我問過秋天的雲 當你揮別夏季的溪谷 可曾投影在他僧衣胸口 的褐色念珠。

他的一天有四十八個鐘頭 他的一生有一百六十個年度

他的行腳沒有疲倦的時候 他的日記沒有計劃退休

風啊風 我知道你比cellphone還要快

雲啊雲 我知道你比mail還可靠

請你告訴他 一定要告訴他 我們都記得了他的叮嚀

請你告訴他 我們都看見了他的身影




請點入:你的遠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Br6ooElq8

楊培安演唱-你的遠行

黑暗中, 您為我們點亮一盞明燈, 驅散了迷亂慌張的顛倒夢想, 您給我們一對清澈的雙眼, 教我們看盡世間虛幻無常, 封閉中您為我們打開一扇窗, 喚起了昏睡不醒的受想行識 ,您給我們一雙有力的翅膀 ,教我們放下執著, 任意飛翔,您的遠行, 就像是風息了, 樹梢不再頓足的搖,您說過, 無事忙中老, 空裡有哭笑, 您的告別, 就像是雨停了,荷塘不再慌亂的盪,你說過本來沒有我 ,生死皆可拋 。

封閉中, 您為我們打開一扇窗, 喚起了昏睡不醒的受想行識 ,您給我們一雙有力的翅膀, 教我們放下執著, 任意飛翔,您的遠行 ,就像是風息了,樹梢不再頓足的搖,您說過 ,無事忙中老 ,空裡有哭笑, 您的告別, 就像是雨停了, 荷塘不再慌亂的盪 ,您說過本來沒有我, 生死皆可拋, 原以為永遠做我們智慧之窗 ,您不會病不會老, 原以為永遠做我們智慧之燈 ,您不會熄不會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