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敲響天南之鐘與發願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相片:感恩邱家捐出天南寺,也撞出第一聲鐘聲,歡迎大家一起來撞鐘,看師父墨寶,膠彩畫佛畫展。
 
感恩邱家捐出天南寺,也撞出第一聲鐘聲,歡迎大家一起來撞鐘,看師父墨寶,膠彩畫佛畫展。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付出,肯定是有所得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懂得去播種。經常講,要播種福報,去播種福田,有種子才有果實。

佛法講一切萬法都是‘因緣果’所致。就是有其原因加上各種條件缘分的聚合而導致了最後的結果。也就是無論是什麽事情,當初必定會有一個原因,這個原因就如同一粒種子,遇到適合的陽光、水份,再逐步發芽、成長,最終結出果實來。

我們發願就如同那顆種子,沒有種子就不會有果實。想要學習佛法、修證佛法,和世間的成就也是一樣,都必定要發願


 沒有堅定的發願就如同劣质的種子似的,生命力短暂而不强大。一旦我們發了願之後,這個種子會随着你的願力不斷加強,不斷加深,強大的願力就會產生奇跡。

故此我們學習佛法,想獲得最圓滿的智慧和福報,就要發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