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和自己賽跑

 
2013得心自在年:和自己賽跑~學習和自己比,忘記曾經擁有的分數,現在要關注的是,如何讓今天過得比昨天好,用心去發現,能看到生命更寬廣的藍天。

換個角度,心中一片天:別人也許是對的,不要讓自己受執著的困惑,便能了解萬物,欣賞及認同世間一切。


樂觀:處於痛苦時,最有效的事物就是樂觀。凡事往好處想,樂觀的人可以發明飛機,悲觀的人就只能發明降落傘。 

優點轟炸:每個人都有優點,但習慣看別人缺點,試著做好話連篇、用心說好話的人,勇於表白,要去掉別人身上的刺,最好的方法是拍拍他的背。

真心聆聽:通往內心深處的是耳朵,專心聆聽並適當回應,對別人是一種很大的鼓舞。

為愛而生:只有愛,能使世界轉得更圓;只有愛,能創造奇跡。能夠看見別人的好,就會提升自己的好:能夠說出別人的好,就會強化對方與自己要更好。愛是一切的原動力。

做自己的心靈捕手:把實現自己生命第一優先考慮,善待內在的小孩,給他勇氣、信心和生命,想念自己,做你自己,寬恕自己,對自己負責,善用感覺,熱情行動,活出真正的自己。

好奇心不打烊:世界上只有愚人,沒有愚問。對所有的事物保持一顆敏感的心,好奇是所有人類文明進步的開始。

情緒急轉彎:事情沒有變,變的是你的觀念。改變想法,就能改變情緒,帶來完全不同的結果。

我真的很不錯:每個人都是一座寶藏,凡人也有超人力量,成功在於喚醒心中的巨人,開發自己的寶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