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相片:我們生命中的一切所願,其實不應該用追求,而應該用 吸引。

佛說有求皆苦,無求乃樂。心情猶如吸蜜的蝴蝶。這就叫 吸引。 追求,是從自我的角度考慮,忽視了事物存在的微妙規律,所以常常事與願違。

吸引,則是從完善自我、奉獻自我出發,順應了天理,投其所好,因而皆大歡喜。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保持一顆善良的心,老天自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我們生命中的一切所願,其實不應該用追求,而應該用吸引。

佛說有求皆苦,無求乃樂。心情猶如吸蜜的蝴蝶。這就叫 吸引。追求,是從自我的角度考慮,忽視了事物存在的微妙規律,所以常常事與願違。

吸引,則是從完善自我、奉獻自我出發,順應了天理,投其所好,因而皆大歡喜。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保持一顆善良的心,老天自會給你最好的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