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點亮和樂無諍燈



諍三昧:想要一家人和樂相處,小事情就不要放在心上,小事不和人計較,盡量把快樂布施給別人。不與物競、一切平等之意。不認為一切都是自己對,才能做到無諍 。

點亮尊敬和諧的心燈:小從人與人的相處,大至國與國的往來,都因為「互敬互重」而得友誼。戰爭源於內心仇恨的宣洩,來自心中的不和諧。

因此消弭瞋恚之火,創造和諧的人生,才能為生命注入意義,才能為世界的和平帶來希望。本著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和我有因緣的同體共生思想,讓我們一起點亮尊敬和諧的心燈,促使人我無怨、社會無諍、世界和平。


                                                                 
點亮智慧明燈,為自己與家人照亮人生之路,光明無礙! 點亮祈願心燈,祝福一切眾生,永離諸染,永處吉祥! 點亮菩提心燈,願修諸善法直至菩提、清靜自在,福慧圓滿!

請點入:2013天南寺得心自在燈,好聽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EigVYRNZ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