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以禪浴心,過好生活


 
                                                                                                                     ~ 圖片:黃舜麟~

法鼓山 2013 萬人禪修 ~ 以禪浴心,以心浴佛,過好生活!八式動禪、立禪、 經行 、 禪心浴佛,心法:身在哪裡,心在哪裡,清楚放鬆,全身放鬆。


                                                                   
                                                                                  ~圖片:許梅熟~

以法鼓之聲安定心靈,法鼓隊揭開活動序幕後,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與前副總統蕭萬長、臺北市市長郝龍斌、臺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臺北市民政局局長黃呂錦茹、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蔡陳藹玲、藝人柯有倫、張世等貴賓也一同出席會場,在人群中與民眾體驗放鬆微笑禪,並分享讓他們微笑的秘方。



微笑所帶來的深刻體會,蕭前副總統向大眾表示「微笑拉近距離,微笑真有力」,郝龍斌市長說「每天微笑對待家人,讓家庭更和樂幸福」,吳碧珠議長則以「微笑讓身體充滿喜悅,讓人生更積極樂觀」做祝福。

請點入:

 http://www.ddm.org.tw/news_in.aspx?siteid&ver&usid&mode&mnuid=1222&modid=5&nid=2297&nofra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