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雨中的體驗



512萬人禪修法鼓山海山區,參加人數比去年增加了許多,計650人,回顧去年我是第17隊小隊長,今年是第24隊小隊長,祈願明年更多人參加。

大家第一次穿著雨衣作八式動禪、母親節、浴佛,禪悅綿綿,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無言之法在大家的努力之下終於圓滿成功,雖然當時天空仍下著小雨,但就如沐浴法水,洗滌塵垢煩惱,相信大家必然法喜充滿。

 

萬人禪修活動相信必然會成為,另一種心靈環保的運動,讓忙碌的現代人,藉由動禪的方式覺知,觀照自己的身心,進而淨化自己的身心,從而影響周遭親朋好友,我們何其有幸,能夠參與此一有意義的活動,這也是大家的福報。



感恩所有法師、義工成就了萬人禪修活動,心中無限感動,活動結束之際,大家會心一笑,心中而得一種妙樂。這種妙樂,無法可形容出來,是微妙不可思議的。

沒有風雨中的體驗,看不到禪修安定的可貴!沒有逆境中的考驗,見不到涅槃智慧的法喜!
~文/圖:許梅熟~黃舜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