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512萬人禪修影片~國父紀念館


                                                                                  
                                                                                          ~ 圖片:黃舜麟~

「真誠的微笑,就是將禪法落實在生活中最好的應用!」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以常帶微笑、廣結善緣,向大眾分享微笑能讓心安定清淨,安定則心安不混亂,清淨則不受到誘惑、打擊、汙染,面對逆境也不覺得困難。

~ 圖片:黃舜麟~

方丈和尚並期許社會大眾都要保持微笑的習慣,隨時應用禪法,讓微笑為每一天帶來好心情,身體自然健康、心情自然開朗。同時也祝福每個人透過自己的身口意,傳達平安、幸褔、健康、快樂給其他人,達到利人利己;當每個人的心靈、行為淨化了,則團體、社會、國家甚至世界就能淨化。



請點入:512萬人禪修~國父紀念館~ 副住持果暉法師、法青柯有倫、心劇團顧問張世...分享微笑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z3ojfgpEHj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