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樂樂樂~北極光樂團、莫非定律樂團

樂樂樂 Affection,Music,Pleasure ~北極光樂團X莫非定律樂團


有一群人,他們甦醒在浩瀚宇宙北極光能量裡,探索自我內心區塊,轉而思考世界大同及無畏懼的精神.......。

有另一群人,他們說:「有時候當你心情很好,但一出門,就偏偏遇到下雨。有的時候,你想偶爾翹個課,但就剛好那天老師點名。」最無法預期的事情,往往以最不經意的方式出現,如同「莫非定律樂團」對自己的期許,出其不意。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晚上7點半,由樂樂樂音樂團隊邀請,讓這兩群人-北極光樂團及莫非定律樂團,將在法鼓山德貴學苑相遇.....。

這是一個實驗,也是一個追逐夢想的起點,無關宗教、無關營利,只期待和所有人分享心情、分享音樂、分享喜悅。

上半場演出的是北極光樂團....



他們在2012年底成立,由吉他手信恭,bass手子咪,鼓手小菜,還有主唱Andrew組成,主唱Andrew的作品,曾由林宥嘉、范瑋琪、溫嵐、Lara梁心頤等歌手詮釋。
 
他們認為,音樂就像甦醒在浩瀚宇宙北極光能量裡,探索自我內心區塊,轉而思考世界大同及無畏懼的精神。
 
 
來聽聽他們的主打作品:Falling Behind

成員:主唱兼吉他:Rose(陳仲良)/貝斯:小人國(詹期焱)/主唱兼吉他:飛鴻(譚翰駿)

他們是一群,秉持彼此對音樂的共同喜好以及堅持,一同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及夢想。莫非定律,最無法預期的事情,往往以最不經意的方式出現,如同他們對自己的期許,出其不意。

面對這樣的莫非,他們的態度是Funky Day

請點入
:莫非定律_FUNKY DAY(環球音樂光廊2013.6.3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loVr1b_1s

這是樂樂樂為大家精選的音樂團隊,歡迎大家來一起Fun音樂喔~
7/27(六)報名網址: http://ppt.cc/EgJo


其它活動請參考以下活動海報:
 


關於樂樂樂(ㄧㄠˋㄩㄝˋㄌㄜˋ)音樂團隊

讀音 (三) 一ㄠˋ (一)ㄩㄝˋ (二)ㄌㄜˋ有個起源,齊宣王曾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獨自欣賞音樂的快樂, 不如大家一起欣賞音樂的快樂~~因此 ,樂樂樂~~就是喜好與大家一起欣賞音樂的快樂。

意思是?一ㄠˋ,喜好、欣賞。用於文言文。論語.雍也:知者樂水,仁者樂山。

ㄩㄝˋ:有規律而和諧動人的聲音。如:「音樂」、「奏樂」、「軍樂」。論語.子路:「事不成,則禮樂不興。」 六經之一。即樂經,相傳亡於秦火。如:「詩、書、禮、樂、易、春秋,謂之六經。」

ㄌㄜˋ:歡喜、愉悅。如:「快樂」、「歡樂」、「樂事」。論語.學而:「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快樂的事或態度。如:「人生一大樂」。喜愛。如:「樂於助人」、「樂於行善」。

英文團名:樂樂樂=Affection Music Pleasure =鍾情於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的快樂~~~並期待如AMP擴大機一樣,廣結善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