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心安平安,你就是力量



《心安平安,你就是力量!》 祈求平安不如練習心安。平安生活,由你自己來創造!前途未卜,如何面對?

心安平安,要在沒有希望中看見希望,要在艱難中創造快樂,在不景氣的年代擁抱幸福;只要心安,生活就有平安。

我們每個人就是社會平安的力量,就是社會向上提昇的力量!只要實踐心安平安,任何人都可以扮演衝出重圍、迎向陽光、創造幸福的力量。法鼓山誠摯邀請社會大眾一起把值得做、需要做、做得到的善的力量,計畫出來、行動實踐,成為成就處處人間淨土的力量。

當滿滿的感恩和分享善的力量在我們的社會循環,在我們的社會發酵,我們就會有一個平安的社會、幸福的家園和感動的人生。You Are The One!心安平安─你,就是力量!
分享善的力量,感恩善的力量;做出來、記下來,讓世界都知道 !

讓滿滿的善的力量,在我們的生活循環、在我們的社會發酵;你就是生活幸福的力量、你就是社會平安的力量,請讓我們一起成為感動世界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