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阿閦佛咒


 
千年阿閦佛古佛,慈悲、智慧的莊嚴法相攝受人心,佛頭異域流轉,聚首,是佛陀的無言說法。因緣生滅,菩提心不滅,東方不動阿閦佛,啟迪您我的悲、智、願、行。

阿閦佛咒-南無 腊那 他呀呀 唵 甘嘎尼 甘嘎尼 羅差尼 羅差尼 托他尼 托他尼 他沙尼 他沙尼 巴地哈那 巴地哈那 沙哇 噶瑪巴然 巴拉尼美 沙哇 薩埵 年扎 梭哈。

根據佛典說法,常念「阿閦佛咒」,能夠令人脫離危難,獲得吉祥。



阿閦佛首圓滿復歸十週年紀念,讓我們一起聆聽法鼓山僧團唱誦的《阿閦佛咒》。

活動訊息:
法相重現─阿閦佛頭流轉.聚首10週年特展
展出地點: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開山紀念館
展出時間:2012/12/08~2013/09/01 早上九點~下午五點 (週一閉館,國定假日除外)
 

請點入:法相.重現 阿閦佛頭像圓滿復歸十週年回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oOyI9oqQA

請點入:阿閦佛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n7zdk3ykQ&feature=player_embedd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