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祝福歌詞~康吉良

許菀倫的相片。

祝福歌詞~康吉良
 
願  我的心  像大海無邊際
如  碧藍的鏡  能容納無量有情

我  還在學  大悲心的意義
傾聽內心的聲音  張開智慧的眼睛

祝福自己  祝福著你
祝福生命中  曾遇過的人
遠離痛苦  得喜樂平靜

祝福眾生  祝福世界
祝福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遠離憎恨  讓愛融化傷痕

願  我的愛  像天空無窮盡
有  自在的雲  能降下遍地甘霖

我  祈求著  世界和諧的前進
不再有  恐懼的聲音  沒有哭泣的眼睛

祝福自己  祝福著你
祝福生命中 曾遇過的人
遠離痛苦得喜樂平靜

祝福眾生  祝福世界
祝福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遠離憎恨  讓愛融化傷痕

祝福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因為有你  讓我學會感恩
 
許菀倫的相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