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點和樂無諍燈 圓滿祈福法會



                               點和樂無諍燈  圓滿祈福法會

法鼓山天南寺31日下午2點半,舉行點亮和樂無諍平安燈圓滿祈福法會,信眾們攜家帶眷,三代同堂齊聚殿堂,為自己與家人祈福回向,點亮人生之路,光明無礙!點亮祈願心燈,祝福一切眾生,永離諸染,永處吉祥!點亮菩提心燈,願修諸善法直至菩提、清淨自在,福慧圓滿!
 

維那法師引領大眾持誦,大悲咒三遍,妙法蓮華經觀世音普門品、三皈依、 回向。法華偈:六萬餘言七軸裝,無邊妙義廣含藏,白玉齒邊流舍利,紅蓮舌上放豪光,喉中甘露涓涓潤,口內醍醐滴滴涼,假饒造罪過山嶽,不須妙法兩三行。                            
                                     

祈福法會圓滿結束,主法常乘法師分享:30歲出家因緣,持誦普門品、大悲懺、回向與發願,3個月時間,最後家人贊同,勉勵大眾多發願,有願就會實現,觀音菩薩發願偈就是我們學習大慈大悲的座右銘,也可以當成渡眾生的願。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同法性身



監香莊麗珠菩薩結語:香積組準備了美味可口的湯圓,與大家享用,祝福圓圓滿滿, 一切皆圓滿,感恩大家的護持點燈,法師、所有義工們,法器組、場佈組、接待組,不求回報的付出,法會的莊嚴殊勝,是因為有許多菩薩辛苦多時,所共同成就的,期待大家發心,加入義工行列。(文/許梅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