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話頭班之夜~Live house

8月24日當晚話頭班音樂創意團隊,精銳盡岀現場演唱十餘首動聽創作歌曲,「水月頌」原創人康吉良菩薩,亦將親臨現場演唱這首攝受心靈,禪意禪境的動人曲目!誠摯邀請話頭班的粉絲們,來享受這場殊勝的心靈環保音樂宴饗!千萬別錯過這場殊勝的因緣!


各位同參道友:

話頭班自成立至今已兩年半,這期間這群熱情青年認真且不斷地熟練他們的音樂才能,無論是創作或演出,總是真情流露,令人感動!最近,話頭班運用「法鼓山德貴學苑-解禪蔬食餐廳」,成立了「樂樂樂AMP- Live house
 
 
824(週六)晚,話頭班樂團將在「樂樂樂AMPLive house發表演出心靈環保音樂宴饗,現場將演唱十餘首動聽的創作歌曲,及多首膾炙人口國台英語經典歌曲;「水月頌」原創人康吉良菩薩,亦是話頭班的始創人之一,將親臨現場演唱這首攝受心靈,禪意禪境的動人曲目,感恩回饋話頭班的粉絲與支持者!
 
在這仲夏夜晚,誠摯地邀請您,親臨享受專業的燈光音響,及現場專業的演出!當晚7點起開始免費入場,7點半準時開演,並免費提供您精心調製的可口飲料。歡迎邀約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因現場座位有限,請您回覆預約參加人數!感恩您!
祝您 得心自在
資濟時 敬邀
Jason



話頭班的核心成員推動成立的「樂樂樂AMP」團隊,運用「德貴學苑-解禪蔬食餐廳」所在的優越地理位置-西門町中山堂旁1樓路邊店面,舉辦有質感的音樂常態性活動-live house、音樂會或其他音樂相關的展演型式,進而發展出結合戲劇、舞蹈或綜合藝術的展演,提供發表文創成果的新平台,營造大台北都會區內一個特有風格的文創展演場域,營造都會青年一個正向的、清新的、陽光的、心靈的世外桃源,使之成為年輕人分享喜悅、交流經驗、學習奉獻與的青年園地。

藉音樂與文創藝術,自然、善巧、柔和地接引時下的年輕人,親近道場結下佛緣。

◎「樂一ㄠˋ樂ㄩㄝˋ樂ㄌㄜˋ」的意義:鍾情於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的快樂。

◎「樂樂樂」的英文名是「AMP」,“A”意旨:Affection,“M” 意旨:Music ,”P” 意旨:Pleasure,Amp是「擴大機」的意思,希望將美好的音樂透過Amp--「擴大機」無遠弗屆地擴散出去!

◎「樂樂樂AMP」寓意:妙音宣流廣結善緣、無邊無盡接引眾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