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2014天南寺遊心禪悅喜迎春

                 

   遊心禪悅,師父的墨寶展是最令人感動的心靈饗宴,入口處一幅偌大的法照映入眼簾,思念恩師的情懷油然而生。師父盡形壽獻生命,一幅幅的佛句法語,以筆墨引眾,將佛法精義涓滴傳承,這就是無聲的說法。
 
    
    透過「遊心禪悅法語」書法特展,聖嚴法師一生奉獻佛教的初衷悲願再次呈現,我們感受到一位悲智雙運的高僧遊心於禪悅,大眾更能因此親近佛法,人人均能走入師父的內心世界,以心印心。禪機法語間充滿法喜,發人深省。



   聞鐘聲,煩惱輕,智慧長,菩提增。在《法華經》無上法音與無量無數佛菩薩的慈悲護佑下,領受靈山淨土裡的鐘聲幸福,去煩惱、心自在、起願心、生安定、得福慧,為新的一年祈願祝福。

http://ddmtn.blogspot.tw/2013/02/2013_1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