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海山區三峽聯絡點啟用

 
法鼓山海山區三峽聯絡點,1月5日早上10點,恭請常乘法師灑淨啟用與祈福法會,板橋地區悅眾執掌法器,誦念大悲咒、心經、迴向。

法會結束後,法師開示:未出家前,看到師父,心裡總是想可以幫忙作什麼?後來發願出家,師父色身雖不在,法身永遠長存,感恩諸多因緣,共同成就三峽聯絡點,同心同願,和合和樂共住。


 
屋主林謙謀菩薩分享,在法鼓山20年,目前是天南寺義工離垢組,聯絡點啟用這一天等很久了,希望大家善用,接引更多人學佛。

北四轄召脫口秀祝福,台語發音,三峽的菩薩真發心,義工都做得很認真,提供道場的很有心,有地方共修足感恩(心)。這裡是一個好地方,菩薩邀約要常常來,大的小的都call來,人間淨土對(從)這來。



海山區的前轄召、前後任召委讚嘆三峽地區,道場殊勝的因緣,幾年前,洪瑛琴菩薩的願心,不辭辛勞,接引三鶯地區菩薩,成立念佛共修、禪坐、勸募組、法器組、助念組、讀書會,今後在召委與3位副召委帶領之下,讓更多人參與修學佛法,弘揚佛法,護持佛法。



 


感恩來自各地區菩薩們,齊心共襄盛舉,相聚一堂,享用義工們發心的美食佳餚,炒米粉、湯圓、米糕、大補湯、水果等,大家滿心歡喜,彼此祝福,並以方丈開示十力共勉, 盡心盡力,隨緣努力;轉化壓力,成為助力;開發潛力,保持毅力;凝聚向心力,展現生命力;有願就有力,彼此共勉力。   ◎文:許梅熟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65巷10號2樓,電話 02-8672-34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