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端午節關懷老菩薩花絮

                    

每逢佳節倍思親,法鼓山新竹辦事處端午節前夕,到新竹建嘉養護中心關懷老菩薩,一進去的時候,看到院方把坐輪椅的老菩薩們,整齊的排好位子,師姐們跟每位老菩薩介紹,我們是法鼓山的義工!剛開始每位老菩薩對我們有點生疏。

後來大家一起帶動唱,每位老菩薩都笑了,也開心的與每位義工有了互動,老菩薩們分享如何進來安養中心,活動期間還有家屬陸陸續續來探望他們的父母。

義工們跟家屬聊了一下,問他們為何把老人家送來這裡住,他們都說工作忙,聆聽養護中心人員訴說,有的家屬只來付錢,連看也不看老人家一眼,令人很痛心。

樹欲靜而風不停,子欲養而親不待,時光易逝,當我們還有機會盡孝時,莫要再等待,行孝不能等!年輕人再忙,要記得陪伴家裡的父母!被帶去安養中心的老菩薩!其實他們也算是很有勇氣跟福報的!希望藉由關懷相片分享!期待下次,歡迎大家一起來關懷老菩薩!!阿彌陀佛!(文:游水水/圖:劉世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