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朝山浴佛義工花絮

5月17日天南寺舉辦朝山浴佛,海山區計有130位菩薩參加,為了響應環保,海山地區菩薩們一大早扶老攜幼,彼此共乘,來到天南寺牌樓前集結,監院常乘法師帶領大眾發願之後,開始朝山禮佛,三步一拜,口中唱誦『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號

          


朝山圓滿結束,在選佛場前回向,10點浴佛法會,浴佛偈:我今灌沐諸如來,淨智莊嚴功德聚,五濁眾生令離垢,願證如來淨法身,藉著灌沐佛像也洗滌自心的塵垢。
 

三峽安溪國小學生及家長等16人,隨著老師來參與活動,種下菩提種子,氛圍感人!

           

此次活動海山區承擔朝山規畫,負責報到組及香積組義工,也擔任浴佛法會悅眾,廣修菩薩道!


            

食輪不動法輪不轉,一顆心有情有義,一張口開蓮花香,一雙手勤作善事,歡喜自在,一輩子,香積組的義工菩薩,從挑菜、洗菜、切菜、烹煮...,用愛心做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餚,供養信眾。

感恩法師與所有義工共同成就,莊嚴殊勝朝山與浴佛法會,護勤組、音控組、交通組、接待組、香積組.....。北四轄區出動義工120位,奉獻自己,熱情、盡心盡力,為信眾服務,祝福菩薩們~法喜充滿~心悅恆吉祥!

無私奉獻的心靈之美,有一種獲得叫作付出,有一種幸福叫作能做是福,有一種學習 叫作當義工。發心奉獻,不在大小、不在多寡,歡迎您全家一道來天南寺作培福的佈施。  (文/圖:許梅熟) 
  
      

         

         

         相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