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難忘的中秋節

玉全/文




       昨晚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充滿感恩與法喜的心,在天南寺過著終生難忘的中秋節!感恩各地區護持信眾的踴躍參與、執事義工菩薩的辛勞奉獻,


       更要感恩僧團法師們的慈悲關懷、指導與開示,在大家的共同成就下,可說功德圓滿!在此謹向僧團法師們,及各地區菩薩們頂禮,深致謝意!


        雖然因為受天候的影響,晚會無法如預期的在草坪體驗「月光禪」,但是透過法師別出心裁的模擬設計,居然在室內,也能感受到似假如真的情境!


       感恩監院常遠法師及所有參加晚會的法師們,在大家散場賦歸時,還特別在戶外路口給大家送行祝福,尤其,當法師們指向天空說:「月亮出來了!」





  頓時大家紛紛舉頭仰望,驚呼連連,讓人感覺到「月亮知我心」,彷彿是未經安排的晚會節目,令人感動叫好!


       感恩監院常遠法師來信,給大家慰勉與關懷!謹轉傳如下,並請再轉傳給地區更多菩薩分享,同霑監院法師的祝福! 


       祝福大家:  心安平安!  吉祥如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