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帶著微笑出門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太陽型的人,一種是月亮型的人。太陽型的人就如同太陽般散發溫暖的光芒,只要在他身旁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光明與快樂;月亮型的人,就跟月亮一樣,本身是冷冰冰的,要借靠太陽的光亮才能得到溫暖。

我們要勉勵自己做個太陽型的人,能散發光與熱,給周遭的朋友親人帶來正向的影響。如果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太陽,一串光亮,我們的世界便會充滿了光明、希望與歡樂。

或許東方人比較含蓄保守,不太輕易在陌生人面前展露笑容,但其實這一點都不難,當你開展心胸,你的能量自然能與對方交流,形成一股和善的網絡,釋出善意的同時,對方馬上便能接收到,也會給你正面的回應。多做幾次,臉上的笑容會愈來愈自然,就像反射動作,讓身旁的人都感染那份歡快的氣息。

即使沒有什麼事情值得開心,請帶著微笑出門,用心去尋找今天會有什麼新奇的事物,會遇見什麼樣好玩的人,會有什麼讓人驚喜的東西。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成串故事,當你開放胸懷微笑面對,會發現身邊善良快樂的人遠比你所想像的還要多上許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