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你,今天微笑了嗎?



歲末關懷結緣品~2013得心自在年~瓷杯(慈悲)





你,今天微笑了嗎?聖嚴法師說:「放鬆能使我們身心健康,發生任何事,遇見任何人,都不必害怕,不要擔心,心存感謝對方,就能面帶微笑。」

果經常是在緊張、憂愁、忿怒的狀態,或挖空心思、胡思亂想而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臉上一定缺乏笑容,造成心理不健康,結果身體也不會健康。

我們應該要心中常常保持沒有需要煩惱的事,也就是頭腦裡沒有憂鬱、不滿意的事,因為世界上「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既然已經知道,可能會有八、九成不如意的事出現,那還有什麼不如意的呢?


Love 微笑喔!❉◠‿◠❉

L:代表listen.是聽的意思

(愛就是要無條件,無偏見的傾聽對方的需求。)

O:代表overlook.是寬恕的意思。

(愛就是仁慈的對待.寬恕對方的優缺點&錯誤,並找出對方的優點&長處。)

V:代表voice.是聲音的意思。

(愛就是要經常表達欣賞&感激,真誠的鼓勵,悅耳的讚美。)

E:代表effort.是努力的意思。

(愛需要不斷的努力,付出更多的時間,去灌溉屬於愛的良田)

祝福大家~愛~心花(蓮花)朵朵開喔~ Lo♥e ¸.•*✿*•.¸¸.•*✿¸ ¸.•*✿*•.¸¸.•*✿~♥(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