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禪訓班二日營



「善用時間、珍惜當下」,可以使人完成大業,也可以使修行者成就偉大的聖業。今天我們修行就像走路一樣,不管有多長、多遠,走過的路只留足跡,腳下並不會染到污濁的泥土。

坎坷的路靠自己填平,崎嶇的路靠自己應變,考驗來臨時,唯靠自己智慧,千萬不可遇考退縮、遇難退志。

想想美玉與鑽石,都須砥礪與磨練才顯光亮晶瑩。而修行者有如駕駛一條慈舟,於苦海中渡人亦渡己;有阻礙,是上天恩賜給我們切磋琢磨的機會,有了磨練,修行才會成功。


歡迎報名參加禪訓班二日營2月1~3日、各項活動。

請點入:

http://web.ddm.org.tw/main/news_in.aspx?mnuid=1599&modid=445&chapid=90&nid=2079

近期活動:

http://web.ddm.org.tw/main/page_view.aspx?chapid=90&mnuid=1595&modid=448


禪訓班二日營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JwBHtqnrQ&list=ULZeR6fifnh7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