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幸福的魔法



每個生命都具有完美圓滿的潛能,就如同每粒芝麻都飽滿了油。當我們能夠順利轉化自己的念頭與情緒,也就能逐漸擺脫各種造成煩惱與痛苦的心理狀態,開啟心中綻放的潛力。

“心就像一個劇場,經歷著無數的情緒及概念。我們很難改變世界,但了解造成痛苦及帶來快樂的根源、清楚如何處理困難情緒的方法,就能改變自己如何看待世界。不論是順境逆境,每一剎那的經驗都是寶藏。”

《幸福的魔法》在人生路上的每一刻,我們都可以有所選擇,我們擁有的選擇,遠多於我們的認知,選擇如何過每一天,就是選擇了甚麼樣的人生!

環境不會盡如人意,但看世界的態度卻能隨心所欲。

為每天施展一點魔法,選擇「作出」選擇,你就能鋪成自己要的幸福。

如果人生是一篇樂章,我們選擇的每個行動,都會決定如何觸動奏出永恆樂章的琴弦。

幸福快樂有40%取決於我們的選擇;人可以選擇思考的方式,我們選擇做什麼、選擇看事情的觀點,直接影響我們的感受。

面對生活大小事的智慧,留意生活中每分鐘、每一天,都在做選擇,累積起來,就是我們的人生。

快樂一直在我們心裡,找到它,付諸行動,幸福就能隨處可得。不論你要往哪裡去,那裡的天氣如何,你可以自己帶著陽光!~摘自:幸福的魔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