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北大社服善行 天南寺全力響應

〔記者蔡偉祺/新北報導〕法鼓山天南寺響應台北大學「服務學習與社會關懷」課程的愛心善行,昨天捐贈一批愛心物資,交由授課老師朱彥華,將轉贈三峽、樹林地區弱勢家庭,能度過溫暖寒冬。


朱彥華表示,上月底和學生前往訪視七十八歲的黃姓獨居老人,陪同到住家後方散步,意外造訪位在三峽橫溪地區的法鼓山天南寺,當時天南寺主管監院釋常遠法師得知北大「服務學習與社會關懷」的課程內容,不僅大表認同,也立刻表達將捐贈物資協助。


朱彥華說,「服務學習與社會關懷」課程長期關懷三峽與樹林柑園地區二百二十五個弱勢家庭,一年多來獲得校方和許多民間團體支持,這次天南寺寒冬送暖,相信能讓許多弱勢家庭,獲得不小幫助。





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dec/31/today-taipei1-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