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開懷大笑的好處

開懷大笑的好處:在不同的國度和文化裡,語言文字可能不相通,握手,擁抱,鞠躬等動作的含義也千差萬別,但真誠的笑容,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代表著友好與快樂。對保健也有良好功效。常說“笑一笑,十年少”,西方諺語則認為:“開懷大笑是劑良藥。
增強免疫力。笑能令體內的白血球增加,促進體內的抗體循環,這都能增強免疫能力,對抗病菌。另外笑也有助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給人很有活力的感覺。
使心臟更強壯。研究顯示,風趣幽默,喜歡與人談笑的人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較低。由於笑能使血液循環更好,血液流通可以避免有害物質的積聚,因而減少對血管的威脅,減少心髒病發生的機會。
笑助人升職。微笑讓一個人看起來有魅力,善社交,充滿自信,還能促進自我價值感上升,幫助人們有勇氣克服難關。愛笑的人最容易得到晉升。
趕走壓力。一個人大笑的時候,身體立即釋放內啡肽,驅走負面情緒,釋放壓力。強迫自己笑也能有同樣效果。
每天早晨起來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笑容,遇到朋友,同事或者匆匆行走的路人,要盡量對他們微笑,多結交樂觀的朋友,遇到快樂的事情一定要與周圍的人分享,也耐心聆聽他人快樂的事情,因為笑會傳染,讓周圍的人跟著大笑。~摘自網路~

沒有留言: